top of page

強效脂質水解海洋膠原蛋白
Zooki® 5000mg

柑橘青檸味

銷售地點

zooki collagen
zooki collagen

優質水解海洋1型膠原蛋白肽
用天然脂質包裹和保護維他命C, 並將其直接輸入身體系統
高效吸收
100 %天然成份製造
美味配方
維持皮膚、頭髮、指甲、軟骨、骨骼正常功能

94%

對服用4 週後的結果

感到滿意

支持軟骨、骨骼、養膚的秘密武器

Zooki Collagen

肌膚

軟骨

骨骼

肌肉

脂質包裹

「天然脂質」是指我們用於包裏所有Zooki產品中的營養物的一層脂質-肝內磷脂。肝內磷脂與人體細胞壁屬相同脂質,此結構技術能有效保護營養物質,直接輸入身體組織系統被高效吸收。

高質量和有效數量

所有產品都完全不含糖、人工甜味劑和添加劑。 只有天然高品質和高效果的營養物!

美味體驗

功效和美味享受是相對的!

Zooki Collagen Benefits

膠原蛋白益處

皮膚健康

保養與減少肌膚老化現象,有助於改善及保持皮膚彈性和增強保濕力。

軟骨

促進軟骨的修復和生長,緩解關節炎症。

骨骼

刺激骨骼形成,同時減緩骨質流失用。

肌肉

膠原蛋白的高氨基酸含量使膠原蛋白成為肌肉修復和恢復的理想選擇。

在獨立消費者試驗中....

90%

表示皮膚更健康

85%

表示皮膚更有彈性

89%

表示皮膚更水潤

85%

表示對外表更有自信

99%

表示 Zooki 膠原蛋白容易融入他們的日常生活

Zooki Collagen Clearly Effective

What's inside - Citrus Lime

Ingredients:

Purified Water,  Glycerin (Coconut derived), Hydrolysed Marine Collagen (Fish) , Xylitol (Sweetener), Natural Flavours, Mango Juice Concentrate, Citric Acid, Vitamin C (as L-Ascorbic Acid), Acacia Gum, Sunflower oil containing Phosphatidylcholine, Malic Acid, Xanthan Gum (thickener), and Natural Citrus Extract (as preservative).

Allergens: See ingredients in bold.

Do not exceed the stated recommended daily dose. Food supplements should not be used as a substitute for a varied diet. The product should be stored out of reach of young children.

DISCLAIMER: This product is not intended to diagnose, treat, cure, or prevent any disease. All information provided on this site is for educational purposes and should not be construed as medical advice.

Serving size is one 15ml sachet daily | %NRV is Nutrient Reference Value

Zooki Collagen ingredients

如何 服用

每日一包

在你最方便的時候, 取出1包直接飲用。 Zooki 的設計能融入您的每天日常生活。

How to take Zooki Collagen

直接服用

與水混合

添加到食物和果昔

什麼是天然脂質?

natural lipids

「天然脂質」是指我們用於包裏所有Zooki產品中的營養物的一層脂質-肝內磷脂。肝內磷脂與人體細胞壁屬相同脂質,此結構技術能有效保護營養物質,直接輸入身體組織系統被高效吸收。

Made with Natural Ingredients

100 %天然成份製造

我們只採用 100% 天然成分將膠原蛋白 包裹在天然脂質中; 我們不使用液體補充劑中常見的酒精溶劑,例如乙醇。然後我們將其水解成個別的膠原蛋白肽,讓您的身體更容易吸收和輸送到全身。 這意製造過程有助於在消化和利用膠原蛋白肽時,可以減輕您的系統負擔!

High Potency Supplements

高水平支持, 最大效果

每包 Zooki™ 強效脂質包裹膠原蛋白 Collagen Zooki 都含有 5000mg 的脂質包裹的水解膠原蛋白 - 我們可以保證它比您嚐過的任何膠原蛋白補充劑都要好味!每天服用一包以維持針對性的功用,堅持飲用才是出色效果的關鍵。

Dr Nina Bal 推薦 


“一種突破性的膠原蛋白飲料,適合任何希望保持或恢復年輕水潤皮膚和健康身體的人。我現在向我的每一位患者推薦它,尤其是如果他們超過 25 歲。我的建議是將 Zooki 融入您的每天生活常規中:每日取出1包,空腹直接飲用。你的皮膚會感謝你的。”

Recommended by celebrities
zooki supports carbon reduction

負碳排

隨著品牌的業務發展,Your zooki努力管控業務活動的碳排放量。 Your zooki 所有的產品都是負碳排。

全球超過 10,000 條好論

Zooki 用戶的評論

 
 

"Yourzooki collagen, WOW!"
"I definitely feel my skin is smoother and plumper, especially on my face under my eye area. I didn't expect results for 6 weeks so you can imagine how good I feel!
"

Debbie H

FAQs 

Answers to your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bottom of page